今天好像要下雨

随便写写 随便想想

关于直男之光肖时钦的一些事

-主肖戴,副张楚,喻黄友达以上,其他cp自由心证。

-张楚在四期群里不太秀,但经常会对苏沐橙秀。

-聊天体

-也可以是黑遍四期

-女选手们关系贼好设定。




在四期群里,肖时钦的群名片始终是“直男之光肖时钦”。



群聊:关于黄金一代的那些事情


笑歌自若:肖时钦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跟我说,谁才是直男之光?

为了虚空成为偶像吧:我是。

石不转:我是。

为什么不问问神奇喻文州呢:不用说了,只有我是。

正在追剧勿扰:别人是不是我不知道,反正喻文州你不可能是。

为什么不问问神奇喻文州呢:我缓缓打出一个❓

真•直男之光方明华:别理那个给喻,快看我的新名字。

为什么不问问神奇喻文州呢:方明华你今晚被少天暗杀。

双十一拼三只松鼠戳苏沐橙:苏沐橙觉得很赞。

正在追剧勿扰:楚云秀觉得很赞。

直男之光肖时钦:肖时钦觉得不赞。

直男之光肖时钦:方明华你有猫病吧!

真•直男之光方明华:来吧雷霆的肖时钦,为我们的恩怨做一个了断吧!

沉默寡言黄少天:干什么你们?!不要cue我们蓝雨!!!不要玩我们小卢的梗!!!请关注蓝雨新赛季作品——剑与诅咒牛逼坏了,远离我和队长以及小卢的私生活,不要cue我们,不要玩梗!!!!

压力山大郑伟大:行叭,我算是知道了,你们一家三口甜甜蜜蜜好了,我应该在车底。

沉默寡言黄少天:不要这么说啊郑管家,你真的不可或缺!!!

压力山大郑伟大:……我不想当什么郑管家。

为什么不问问神奇喻文州呢:好的呢郑总管。

压力山大郑伟大:……

为了虚空成为偶像吧:还否认呢喻文州黄少天,四期所有人都可能是直男,只有你俩不可能。

沉默寡言黄少天: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。郑轩你胡扯!你必不可能活过全明星了!

沉默寡言黄少天:……呸,打错字了,是李轩,李轩!

沉默寡言黄少天:对不起亲爱的郑,原谅我好吗😘

压力山大郑伟大:……压力山大。


双十一拼三只松鼠戳苏沐橙 将群名片改为 关于苏沐橙长的好看还招人喜欢的那些事

正在追剧勿扰 将群名片改为 关于苏沐橙长的好看还招楚云秀喜欢的那些事

为了虚空成为偶像吧 将群名片改为 关于黄少天长得不好看还招喻文州喜欢的那些事


沉默寡言黄少天:!!!!李轩你已经死了!!!


沉默寡言黄少天 将群名片改为 关于黄少天长得帅还招喻文州喜欢的那些事


直男之光肖时钦:那什么,朋友们,我想问问

直男之光肖时钦:怎么追人啊?

石不转:技能点多点敏捷,穿戴高敏捷和高智慧装备。不过我觉得生灵灭属性挺平衡了,你又没办法和王杰希似的上天,也不用像张佳乐放完炮就跑,为什么要点敏捷?

石不转:而且,你怎么会问这种问题?

直男之光肖时钦:……

直男之光肖时钦:不是,我的意思是

直男之光肖时钦:怎么追小女孩啊?

沉默寡言黄少天不再沉默: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为什么不问问神奇喻文州呢:????????????

石不转:????????

为了虚空成为偶像吧:???????????

扫地焚香从不扫地:?????!!??!!!

正在追剧勿扰:?????????!!!

双十一拼三只松鼠戳苏沐橙:!!!!!!!!!!!!!

真•直男之光方明华:卧槽,老肖,哪家姑娘啊?

为了虚空成为偶像吧:我记得雷霆就有个女选手来着…

不追剧了专心追八卦:我的天,真的是小戴啊老肖????

沉默寡言黄少天不再沉默:谁是你的天?楚云秀你别瞎喊行吗?

不拼三只松鼠了专心追八卦:好好好,你是喻文州的天行了吧。老肖快出来交代,真是小戴呀?

直男之光肖时钦:……嗯。

沉默寡言黄少天不再沉默:????我的天,老肖你浓眉大眼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!我和小戴妹子不太熟来着,楚云秀苏沐橙你俩下次带我看看她呗?让我看看在老肖芳心纵火的女人到底什么样子!

压力山大郑伟大:黄少带我!!!我也想看!!!

扫地焚香从不扫地:你们都不记得吗?就是第八赛季全明星挑战楚云秀那妹子,个子不高,娃娃脸,看起来很可爱……等等?老肖,人妹子成年没啊?????未成年你都下手????

直男之光肖时钦: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,成年了,刚过完十九岁生日。

哀家眼里不容gay:啧啧啧,老肖可以啊。

沉默寡言黄少天不再沉默:方明华你能不能不要老是改名?

哀家眼里不容gay:戳你痛点了吗黄少天?

沉默寡言黄少天不再沉默:我当然不是gay,我只是替广大gay同胞感到不平而已,方明华你作为一个公众人物,怎么能说出这种话呢?

为什么不问问神奇喻文州呢:我也不是gay,但我觉得方明华你在针对我们蓝雨。

压力山大郑伟大:我必不可能是gay,但大家都是庙,你轮回凭什么针对我们蓝雨?

石不转:跑题了跑题了,快回归正题。

为了虚空成为偶像吧:怎么追妹子……这题超纲了,下一个。

李亦辉夜城翩翩起舞:超纲了,下一个。

压力山大郑伟大:过分超纲了,下一个。

沉默寡言黄少天不再沉默:唉,这题太难了,毕竟这个群里除了大明之外我们都是单身狗。

为了虚空成为偶像吧:黄少天只有你是狗,你是单身柯基,而我们是单身贵族,谢谢。

不追剧了专心追八卦:黄少天我和张新杰被你吃了是吧?

不追剧了专心追八卦:我俩也脱单那么多年了,怎么存在感这么低?

为什么不问问神奇喻文州呢:……可能,是因为你俩不秀?

李亦辉夜城翩翩起舞:大明天天把自己老婆拉出来秀,你和新杰过于低调了吧。

不拼三只松鼠了专心追八卦:!!!你们应该站在我的位置上思考这个问题!

不拼三只松鼠了专心追八卦:他俩不是不秀,只是不对你们秀啊!

不拼三只松鼠了专心追八卦:天呐,西湖水苏沐橙的泪。你们根本不知道楚云秀这个女人多能秀恩爱!

为什么不问问神奇喻文州呢:有些好奇,云秀到底多能秀?

不拼三只松鼠了专心追八卦:比你和黄少稍微差一点吧。

沉默寡言黄少天不再沉默:……

为了虚空成为偶像吧:哇塞,那他俩真的很能秀。

石不转:…你们够了。歪楼了。

直男之光肖时钦:谢谢你帮我正楼我亲爱的杰,我好爱你😭😭😭

直男之光肖时钦:……所以怎么追小姑娘啊?

石不转:第一步,改掉你那些给里给气的语言习惯。

直男之光肖时钦:……

石不转:第二步,打听一下人小姑娘喜欢什么,投其所好。

直男之光肖时钦:她就比较喜欢看动漫,看小说,打游戏,什么的。喜欢穿那种制服裙,就是动漫里女高中生会穿的那种,叫……

不拼三只松鼠了专心追八卦:jk啊老肖,你多了解一下人家喜欢什么。

直男之光肖时钦:好,我现在就去关注微博超话,朋友们等我好消息。



为了虚空成为偶像吧:一百年都过去了,我来替我爷爷问问,肖时钦脱单了吗?

李亦辉夜城翩翩起舞:一百年都过去了,我来替我爷爷问问,肖时钦脱单了吗?

沉默寡言黄少天不再沉默:一百年都过去了,我来替上面两位的孙子来问问,老肖有女朋友了吗?

不拼三只松鼠了专心追八卦:我来替老肖回答,没有。

不拼三只松鼠了专心追八卦:前两天妍琦来嘉世看老肖,我们正好就一起出去吃饭。饭席上,人家妹子很努力地在找话题聊天,肖时钦个臭直男把妍琦的表现从赛季初到现在全都复盘了一遍,整个儿都批评了一遍,人姑娘委屈的都抬不起头来。

为了虚空成为偶像吧:有1说1,知道老肖喜欢这妹子之后我还特意观察了一下她,她确实这赛季很不上心。

石不转:是因为那个刘皓吗?这个人确实歪心眼很多,但不能因为队里面有不喜欢的人就不好好比赛啊。

不追剧了专心追八卦:李轩张新杰你俩个臭直男,重点是这个吗?比赛的事情完全可以私下里慢慢聊,重点是,老肖当着沐橙一个外人的面,一直在批评人小姑娘。妍琦千里迢迢从武汉跑到杭州来看他,是来接受批评的吗?

压力山大郑伟大:?!这是出走了的节奏?

沉默寡言黄少天不再沉默:让本剑圣猜猜,是不是她真的很讨厌刘皓啊?据我观察她的比赛,个人和擂台都还可以,但是团队赛真的一塌糊涂诶,个人情绪太严重,已经影响到比赛了。是不是和刘皓吵架了?还是和他们新队长吵架了?

不追剧了专心追八卦:什么啊,没有一个人答到得分点上。当然是因为妍琦也喜欢老肖啊。

不拼三只松鼠了专心追八卦:因为喜欢老肖,所以她才会千里迢迢跑到杭州来看他,才会给他带武汉的小吃零食,才会和他说那么多心里话。

直男之光肖时钦:……啊,真的吗?

直男之光肖时钦:可是我问她想不想谈恋爱的时候,小戴义正言辞地说一点也不想只想专心打比赛啊。

为了虚空成为偶像吧:???小李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李亦辉夜城翩翩起舞:楼上老李要不要脸?这个群里只有一个小李,那就是我。

不拼三只松鼠了专心追八卦:不是老肖,你那是告白吗?你那是拷问小戴呀。

不追剧了专心追八卦:“小戴,我认真的问你,你想不想谈恋爱?”结合你俩上下文语境,小戴肯定觉得,你认为她偷偷谈了恋爱,所以才耽误了比赛啊。

哀家眼里不容gay:这是把人姑娘吓着了吧。

不拼三只松鼠了专心追八卦:是呀,老肖问完,小戴都快哭了。

直男之光肖时钦:……原来是这样。

直男之光肖时钦:我觉得,追妹子好难,比应对叶神文州新杰各带领一支队伍联起手来打我还难……



tbc

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好像要下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