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像要下雨

随便写写 随便想想

【all也】到底是谁暗恋也哥?(1)

-禁止上升真人!

-本章有部分68泥塑预警!

-没有逻辑。

-最终走向还不一定,初定是豪情雅致。

-和我玩呀和我聊天呀。



1.

小队长周震南面无表情,沉着冷静地看着他团结紧张的队员们坐在沙发上挤成一团。

“夏之光你往边上稍一稍,挤着我了你!”

“翟潇闻我没有挤你,你不要污蔑我好不好?”

“洛洛,你听你听,翟潇闻说话真的很喜欢倒装诶。”

“真的啊…那赵让,为什么闻闻他们山东人说话喜欢倒装呢?”

“这个…超出我的海域了…你问问豪哥?他见多识广。”

“豪哥豪哥,为什么山东人说话喜欢倒装呢?”

“我啷个晓得——嘉嘉你怎么了?”

“何洛洛你说话就说话,你身体不要趴过去,我在你和豪哥中间我快要挤死了……”

“嘉嘉,要不要来室友这里?”

“不了磊磊……哪里都是一样的挤……”


“哈哈!姚琛来了!”

姚琛挤到张颜齐旁边坐下,本来就挤挤攘攘的一群人顿时哀嚎出声。以张颜齐为首的众人一致决定要把后到的姚琛挤出沙发,还大家一个舒适宽敞的空间。

“好嘛好嘛,我站着,你们真是的,”姚琛一转头,差点撞上周震南。


周震南冷漠的站着,居高临下的望着众生,此时的周震南颇有他全能ace两米八的气场,震的大家渐渐安静。

“现在也哥不在,你们如实交代,你们到底谁暗恋也哥?”



2.

张颜齐:“事情起因只是一次日常对话,起初谁都没有在意它。”

姚琛和他击掌:“单押!”



那天赵让跑来找何洛洛打游戏,两人连跪五局后,赵让高举手机宣布没电了。何洛洛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,赵让本来在看他打滚,看着看着也加入了其中,两个人滚过来滚过去,把被子和床单搞得乱七八糟。

“为什么?为什么我们俩匹配到的对手都这么厉害?这是为什么呢?”

赵让叹气,“没关系,明天我还来找你,我们一定能赢一次。”

何洛洛手机上还没退出游戏界面,忽然弹出一个好友申请,申请理由处写的是:“把手机给你家大人玩,行吗?”

赵让一字一顿的念出来,顿时笑倒在床上。隔壁床安安静静看手机的任豪也没忍住,笑出了声。

何洛洛双手颤抖,指着手机不可置信:“他他他,这人居然讽刺我?”

“那你接不接受他的好友申请?”

“肯定不啊,这人真没素质。”何洛洛愤愤不平地点了拒绝好友申请。


两人躺平说话,任豪偶尔插两句,说着说着就饿了。外面天色暗了,别墅里也慢慢安静下来,夜晚要开始了。

赵让:“洛洛,你有零食吗?”

何洛洛:“没有,任豪你有零食吗?”

任豪:“大半夜吃零食不健康。”

何洛洛:“可是我饿——”

任豪:“不健康。”

何洛洛:“饿——”

任豪不理他,低头刷手机:“不健康。”

何洛洛:“我真的好饿——”

任豪正好刷到一个特别搞笑的视频,根本没有听何洛洛的抱怨:“哈哈哈哈哈哈——不健康。”

何洛洛:“……”


何洛洛心情真的很差,可能是因为连跪五局又被人私信嘲讽的缘故,今晚的何洛洛脾气真的很暴躁。

赵让扯了扯何洛洛的袖子,“走吧,我们不理这个无情的男人,我们去一楼冰箱里找一找。”

何洛洛有些绝望,他觉得任豪就是一个无情的男人,只顾着自己玩手机,根本不在意他可爱的室友的死活。

何洛洛和赵让走到门口,赵让说:“等等去一趟我屋里吧,我充上电,喊也哥一起,我们三个开黑吧。”

任豪习惯性嘱咐:“洛洛早点回来。”

何洛洛:“……”

何洛洛爆发了,他扑倒任豪身上,狠狠道:“你就不理我吧!”

任豪茫然抬头:“?”

何洛洛关上门,声音传了进来:“……走赵让,我们去找也哥。”



2.

何洛洛和赵让的叙述结束,全场沉默。

周震南问:“所以这和暗恋也哥有什么关系?”

赵让:“对哦,有什么关系?”

何洛洛冥思苦想:“对哦,这和暗恋也哥有什么关系?”

夏之光举手:“我知道!”

张颜齐微笑示意:“夏之光同学请回答。”

但是张颜齐好像忘了,这里真正控场的人到底是谁,周震南吊着眼白狠狠瞪他,张颜齐立马改口:“夏之光同学请不要回答。”

……但是已经晚了,夏之光已经说出了那令人窒息的回答:“一定是豪哥暗恋也哥!”

翟潇闻捧哏:“磕到了磕到了。”

所有人对着任豪起哄,但是他们都忘了,这里还有一个2g少年。2g少年小声问旁边的姚琛:“磕到了是什么鬼?”

姚琛回答:“你品,你细品,你用心去感受。”

周震南:“……感受不到。”


任豪也很无语,他觉得夏之光就是个憨憨,居然拉队友下水。任豪刚要开口为自己辩解,忽然有个人站出来,转移了大家的注意力。

这个人就是张颜齐,他说:“翟潇闻你不要妄想浑水摸鱼,暗恋也哥的人就是你吧!”

翟潇闻大喊:“为什么?”

名侦探张颜齐冷笑:“因为只有你会伪装成也哥的好姐妹,潜伏在他身边!“

翟潇闻挣扎:“什么叫好姐妹?你说谁是女生?我山东大汉纯爷们儿!”

张颜齐一语惊醒赵让,海绵宝宝举手爆料:“我知道了!在体验侗族生活的时候,我们去抓鸡,回来的时候,也哥一直挽着小翟的手,他俩还牵过手!”

众人:“?怎么挽手?”

何洛洛也想起来了,他跳起来和赵让演示。何洛洛把胳膊夹起来,示意赵让来挽自己,赵让演示了一下,却觉得有点不太得劲。夏之光在下面指手画脚:“不是不是,洛洛你要去挽让让,人家女生都是矮个子挽高个子。”

焉栩嘉向夏之光投去异样的眼光:“哇,你好懂啊之光。”

夏之光并没有get到,只是谦虚道:“我只是有一双善于观察的眼睛。”

人证物证俱在,名侦探张颜齐冷笑道:“承认吧翟潇闻,就是你了!”



3.

翟潇闻也不知道,他和刘也怎么会建立下这种类似于闺蜜的关系。



刘也出道早,过早的见识过了娱乐圈的复杂,他总是习惯了将敏感的情绪藏在心里,展现给弟弟们的都是一个温柔成熟的哥哥形象。翟潇闻虽然皮,爱玩闹的性子下却心细得很,他不止一次的看到过,刘也垂下那双上挑的狐狸眼时,浑身上下溢出的沉重和悲伤。

翟潇闻见不得别人这样的难过,尤其刘也对他来说,是一个最值得信赖的温柔大哥哥。那么,我可以为他分担什么吗?抱着这样的心情,翟潇闻离刘也越来也近。


翟潇闻变成翟晓雯的那天,刘也跟他一起拍摄。翟晓雯这个女的,简直太熟练了,一会儿冲着镜头wink,侧过头来又对刘也比心。刘也在旁边看傻了,震惊都不足以形容他的心情。

翟潇闻跑过来,明明五大三粗一男的,在刘也面前却强行娇小:“也哥,我漂亮吗?”

翟潇闻真的很高,刘也要仰头看他:“漂亮漂亮,你最漂亮了。”

他帮翟潇闻抚了抚假毛上不平整的地方,拿自己的吸油纸小心翼翼的贴在翟潇闻鼻翼上出油的地方,温柔的不行。那一刻翟潇闻心软得一塌糊涂,他觉得自己可能是翟晓雯上身,不然怎么会这么脆弱,只是因为刘也温柔的对待他,就感动的想抱住他。

翟潇闻想,如果他真的是翟晓雯,那刘也一定就是关系和她最好的姐妹,夏铁钢就是暗恋他而不自知的同桌,何洛洛这么可爱也可以当他的姐妹。不行不行,如果何洛洛成女的了,刘也肯定更宠溺何洛洛这个年纪小的,她翟晓雯就没有地位了,所以何洛洛不能当她的姐妹。

翟潇闻又想,如果他真的是翟晓雯,那谁能介绍给她最好的姐妹当男朋友呢?赵让?不行,赵让年纪太小,过于幼稚。赵磊?不行不行,白月光都是假的,赵磊温柔的外表下是一颗奔放的内心,要找一个表里如一的男人匹配给也哥。

后来,翟潇闻深入超话才了解到,他的这种行为叫做泥塑。

被泥塑而不自知的刘也:“?”


总之后来,翟潇闻和刘也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兄弟,他们会在某一个安静的夜晚,聊对未来的茫然无措,聊过往的怅然若失,聊生活给他们的遗憾和惊喜。他们把内心深处最敏感的那部分袒露给对方,而不怕被贴上“大男人矫情什么”的标签。



4.

翟潇闻为他这一番发言做总结:“我和也哥是那种类似于闺蜜的关系啦,我不会暗恋他的。”

何洛洛吃惊:“小翟,你居然因为怕我跟你抢也哥,就不让我和你成为好姐妹?”

任豪头痛:“洛洛你重点居然是这个吗,我——”

任豪的话戛然而止,因为翟潇闻跳起来指向了他,兴奋的不得了:“我知道了!我知道要给也哥介绍个什么样的男朋友了!”

焉栩嘉想要拦他:“潇闻你入戏太深了,停下来……”

翟潇闻庄严的宣布:“我要把豪哥介绍给也哥当男朋友,因为豪哥才是真正表里如一、成熟稳重的男人。”

不表里如一的赵磊:“……”

不成熟稳重的赵让:“……”

莫名其妙被提名的任豪:“……谢谢你对我的赞扬……”


tbc

评论(18)
热度(711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好像要下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